白夜

一个产自己喜欢东西的普通人,
不定时更新,发完作品就跑😂

派厄斯×你 吸血鬼pa5

派厄斯专场,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七创社,男神属于你

论稿子能在我手里热几天,感觉越写字数越多了orz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再次醒来时,除了一成不变的灰调天花板,还增加了一抹火红。

你抬起厚重的眼皮看他,瘫软的四肢根本不能逃离,只有紧绷的神经和僵硬的身体在无时无刻提醒着你。

你惧怕他。

派厄斯只是坐着床边默默地看着,见你醒了,有一丝慌乱和惊喜。不寻常的气氛中你感到他有什么话积攒到嘴边要倾数吐出,到最后只是微动薄唇,什么都没有说。带着复杂情绪的红瞳一动不动地睨着你,直到你因乏力再次睡过去。

后来最多的便是睡眠,在梦中,你有时会回到那晚,剧烈的疼痛再次印刻在你身上,感受撕咬的同时会听到某个人的呜咽,在空灵中逐渐放大,其中的悲伤像海水一样挟裹着你,无法挣扎,只有沉溺。醒着的时候,派厄斯的身影总会出现,或是在转笔,或是在看一本《宠物饲养指南》。最让你意外的,是有次他竟然亲自把粥端到床边,用手托着你的肩膀将你扶起来。你还是被他的力度弄得很疼,可明显的感觉到了减小和暗藏之下的体贴。在你的注视下,男人把粥端起,手指碰到了勺子。你怔怔地看着,忘了言语,嘴唇机械般的微张,仿佛在等食物送入口中。手指感受到瓷器的一刻,派厄斯像是突然回神,看着手中的东西呆了几秒,然后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把它掷在桌上,转身出门。

‘什么?这算什么?’你张着口合上也不是闭上也不是,男人不同于平时的善解人意让你震惊,甚至忽略了这次的饭菜是清淡的。

可能是因为撞见了他的脆弱,也可能是因为如今频繁的相处让你更加感觉他和人类相似的部分,你从惧怕变得习惯 ,再到试探性的搭话。

‘今天还是粥吗?‘

’今天倒是能说话了。不是你讨厌吃辣么,听说你们人类不舒服时就吃这个。’

我谢谢你哦,谁一天三顿都吃一样啊。

哦,除了你们这些吸血的

你无奈地端起碗,一勺一勺地喝着。

派厄斯的指尖转笔慢慢停下,薄唇微启‘我听说你是孤儿’

‘咳咳咳——’什么?竟然暗中调查我!我不要面子吗?

你尴尬地咳嗽了几声‘是的,我家人在我记事起就不在了,我一直是自己一个人长大。’习惯了孑然一身,你不在意自己的身世,也不怕被人提及。不知道他为什么问这样一句,你抬眼小心翼翼地观察他,派厄斯一如既往慵懒地靠在沙发上,睫羽微敛,思索着什么。

‘你也失去了啊...家人’细若蚊声的自言自语被你清晰的捕捉到,在心中荡开涟漪。

’以后不要进那个大厅,那不是你该去的地方‘

‘是因为有你家人的痕迹么?’

‘你...’派厄斯从沙发上起身,转向你的方向。

‘你明知道我讨厌这种问题,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?’充满怒气的话语,男人慢慢走近你,每走一步侵略的气息就愈发强烈。

‘给你一个机会,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?’

‘我,我,我只是想了解,毕竟我们都不怎么说话。’双手做拒绝动作举着,你看着面前盛怒的巨兽,稍微有些不知所措。

这次你没有想要惊慌的逃离,好像从那晚的事件开始,你的潜意识里就萌生一个确定的念头。

他不会真的杀了你。

果然,那抹红只是闭上眼,深深吸了一口气‘人类不需要知道这么多,下次再敢提及,就没这么幸运了’

听到他对你的’判决‘你有些莫名安心,在他走后,你以为这个暴脾气的人会被气得好几天不来,紧接着第二天出现的身影就打消了念头。

现在的身体已经恢复如常,肌肉没有那么酸痛,手指也可以自由活动,把食物安心放入口中。你感受着来之不易的活力开心地喝着加了一点肉片的粥,轻轻赞叹美味的同时又觉着有些不自在。

虽然派厄斯和善了不少,但是也不用老是盯着人看吧。

我也是有人权的,知不知道这么盯着女生看很不礼貌!

眉毛拧成八字,快快地把饭扒完放在桌上‘谢谢您,我吃饱了。’

闻言派厄斯眸中微光闪动,似乎就是在等这一句,嘴角扬起‘是吗?可是我饿了。’

果然......

你一直疑惑为什么这么多天他不进食,以为吸血鬼良心发现,会如食物的转变那样变得温柔些。没想到自己刚一恢复就本性暴露,被要求着尽食物的本分。

你被他圈在床上的一角,身高的优势让你轻而易举被罩在两个手臂之间。你紧张地闭上眼睛,感受着尖锐再次进入,一如既往的疼痛让你紧咬嘴唇,沉默地忍受着直到獠牙离开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酥麻的湿润,在印下痕迹的地方轻轻舔舐。

’呃...’不知道吸血鬼现在竟有这种不浪费粮食的好习惯,脖子上微凉的感触让你不禁出声。猩红舌头的温柔舔舐,带着伤口被牵扯微弱的疼痛,却没有任何攻击性,像一只恋恋不舍用舌头清理着物品的猫。

末了派厄斯抬起头,餍足地舔了舔嘴,像往常一样离开。

你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有些出神,手下意识地摸上脖颈,找寻刚刚被咬过的地方,却什么也没摸到。

吸血鬼的唾液有愈合的功效,你如此总结着

派厄斯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做...为什么呢?

被处理过的地方微微发热,带动复杂的情绪疯狂生长充斥心房,所有的惧怕在这一刻彻底,烟消云散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