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一个产自己喜欢东西的普通人,
不定时更新,发完作品就跑😂

  刚刚去看了寻光之旅的开场动画,七神使身影出现时g说从那天开始一切乱了,是不是说明从七神使被创造出来时(或者七神使联盟时),和平就开始被毁灭,宇宙开始变得黑暗而复杂,不再有光明呢。

  之前说小黑洞和创世神是玩伴,关系很好,但是裁决又说神与神之战,两者自相矛盾。看到过有人分析有可能裁决隐瞒了真相,歪曲历史,结合图片中神使的背叛,真相被掩埋的可能性很大。那场战争是不是七神使设的局,比如用什么方式导致小黑洞失控,或者在战斗中背刺创世神。诅咒如果是小黑洞引起的,那七神使身上的诅咒是不是小黑洞对他们的惩罚呢,或者是七神使为了创世神的陨落付出什么代价,遭到反噬。

  图片里神使把天使当工具使用,动画神使也说过怕他们掌控不了原初天使了,有没有一种可能现存天使都是被利用,被神使蒙蔽,与真相背道呢。

  紫堂幻说过:"我们真正的敌人是神使"大胆猜测,剧中的真正反派是神使,走向是所有立场不同的人联合起来(包括创世神,原初,小黑洞),一起击退神使,世界重新恢复秩序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00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